胖胖胖胖啊n(*≧▽≦*)n

恋爱频率【6】

伪现实向

禁二传二改

纯cpn

前文恋爱频率(5)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而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 普希金 

“磊磊!”

显然露思看到他了,那张不施粉黛的小圆脸洋溢起了笑容

磊磊,其实他不太喜欢别人这样叫他这样总觉的他想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但是如果是露思,吴磊特别喜欢。

“露思!”他向她跑去而她就站在原地面带微笑的等着他向她奔来。

可她还最后还是向他奔来了。

两人在距离一米不到时一起停下。

却都不开口说话。

不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是想说的太多了实在是不知道该先说什么。

“吃了吗?”吴磊先开口问。

“没啊,一起?”露思接的很自然。

“想吃什么?老样子叫外卖还是我们偷偷溜出去?”

“有点想……”露思看了看周围确定没有工作人员和狗仔

“溜?就现在?”

“走!”吴磊拉起露思的手就跑往酒店外跑,两个人都笑的特别开心。

他们拦了一辆的士就上了。

“师傅开去小吃街!”吴磊带好口罩和帽子就开口。

他知道露思向来爱吃这些小玩意儿。

“好嘞!小伙子带女朋友来旅游啊。”司机通过后视镜看了一眼后面的一对男女,虽然都带着口罩和帽子但不难看出是很帅气和好看的小伙子和小姑娘。

“我们……不是……”露思下意识反驳 。

“嗯,还不是男女朋友……不过我在追。”吴磊笑着看向露思,露思只觉得脸烫的很急忙低头。

“哎呀,真好啊……年轻就是好……小姑娘可不要错过了啊,喜欢就在一起吧,不然以后会后悔的。”

司机笑笑后不在说话了,没人知道他身上有什么故事,只知道他落寞的背影看上去很孤独。

露思默默的看了一眼吴磊,似有触动,第一次的她主动牵住了吴磊的手

她就牵着也不说话,吴磊看着被牵住的手笑了回握住。

司机看了一眼笑了心里感叹着真好。

她喜欢他,也也在回应着他的喜欢。

真好啊。

“到了,玩的开心啊。”司机笑道。

“嗯嗯。”


就是到了下车两人的手也没打算分开。

似乎就商量好的一样一直牵着。

谁也没放手,似乎约定好的一样。

“想吃什么?”看着眼前琳琅满目的美食吴磊问。

“想喝奶茶。”露思看着门口的奶茶店就走不动道了。

“喝奶茶……长胖。”吴磊皱了皱眉长期的身材管理让他本能的拒绝这东西。

“那茶是养生的,奶是有营养的那茶和奶豁在一起怎么就能变成长胖的呢?不会长胖的。”露思也皱起了眉头。

“……”吴磊没有再坚持,如果是以前他大约又会说出“奶茶给你带来了什么?快乐是吗?那我打游戏也很快乐。”这种危险发言,但面对的是露思他就可以打破这原则。

“想喝那个?”吴磊牵着露思走向奶茶店

问。

“嗯……这个第二杯半价耶,你也喝呗!这个麻烦就那个第二杯半价的那个!”

“我不……”吴磊刚想拒绝但想着露思开心也就没有在说话了,她开心就好了。

“冰的啊,麻烦多加冰。”

“喝冰太多不好。”

“我买的越冰就越没有热度也就没有热量,不会长胖的!”

露思笑着看他。

她一天天都在哪儿看的这些歪理,但她喜欢也就任她去吧。

“磊磊,我想吃那个!鸡翅根!还有那个八爪鱼!”

喝到喜欢的奶茶的露思心情好极了,也愈发像个孩子。

吴磊笑着跟在了露思后面被她牵着走,他低头喝了一口露思说巨好喝的奶茶

好甜,但其实也挺好喝的

不过

的确很甜。

两个人停停走走买了许多吃的,一路吃吃喝喝等走到了小吃街尽头两人都撑了。

“今天吃的好开心啊,好久没吃这么开心啦!”

“嗯,那我们现在回去还是在四处走走消消食?”

“消消食吧。”露思思考了一下还是觉得很撑回酒店她肯定就不会动了。

“行。”正好小吃街旁边就有个公园两人索性就就近散起了步。

夏天的微风吹过带走了空气里的一丝燥热,树上的蝉鸣不断在夜晚却平添了一丝静谧。

        湖边的路灯灯光温暖照亮了前路,也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很长,两个人就安静的并排走着没有人玩手机也没有人说话。

可是两个人心里却被填的满满的不知道是被这温暖的灯光填满的还是一种说不出来的情绪。

不知道逛了多久一通电话打破了静谧。

是吴磊的姐姐打来的

问他们上哪里去了还不回来很晚了明天还要出通告。

两个赶紧赶回酒店。

吴磊是把露思送回房间门口的

“早点休息。”吴磊看了一眼房门道。

“嗯,你也是。”露思乖巧的点点头,因为吴磊比她高太多所以露思只能抬头看向吴磊。

吴磊看着抬头看他的露思实在是觉得可爱。

“晚安。”伴随着晚安一起降临的还有吴磊映在露思额间的亲吻。

老实说,露思演了许多偶像恋爱剧,比这更热烈的亲吻她都拍过经历过,但没有任何一个亲吻让她如此心跳加速,除了那次她第一次提出“剧中恋人”的那次,那次也是和现在一样紧张,心跳加速,可这次又和那次不一样,具体哪里不一样,露思说不上来。


“晚……晚安。”露思感觉自己有点像发烧了,反正脸烫的不行。

她赶紧刷卡进门关门的那一刻露思发出来土拨鼠尖叫。

救命,实在是……

怎么就……

烦死了……她变得特别奇怪……哎呀!

吴磊其实并没有走听到里面露思的叫声他低头笑了,实在是太可爱了。


第二天两人早早的起了和剧组其他演员一起吃的早饭

两个人是坐在一起的

大家也都默认两个人是坐在一起的。

吴磊看着露思坐下就很自然的拿过一个鸡蛋给她剥了起来,剥完就递给露思。

露思接的也很自然。

还对吴磊笑了笑。

然后就咬了一口,吴磊又体贴的递上了温好的牛奶。

露思也接过喝了一口,脸上全是满足。

他们做的自然大家看着脸上都是吃瓜的笑容。

在他们眼里,吴磊和露思在一起是迟早的事。

“啧,磊磊啊怎么不见你给我你义父我剥鸡蛋,递牛奶啊?”保剑锋老师祥装不满道。

“啊,对啊,磊磊怎么不见你给我这个岳母剥鸡蛋,递牛奶啊。”曾黎看了一眼保剑锋道。

“哎呀……我的错我的错,我剥哎呦喂是我疏忽了,忘了岳母还有我的好大爹啊呀!”吴磊也明白两人的调笑意味。

露思面对被调侃只能低着头但是看着吴磊忙碌着给保剑锋和曾黎姐剥鸡蛋她又觉得于心不忍让他一个人帮她挡住调侃,于是她拿过一个鸡蛋默默的给吴磊剥。

对的给吴磊剥着吃,别人调侃就是反正她以前在剧组也没少被调侃。

她把鸡蛋递给吴磊示意他吃掉。

起哄的人这时更多了,不过都是善意的。

吴磊吃着鸡蛋心里美滋滋的。

“磊磊看这样子好事将近了啊!”保剑锋吃完饭大家往外走的时候楼住了吴磊。

“还不知道呢,我等吧等她同意的那一天。”吴磊笑了笑看向同张月还有曾黎姐说笑楼抱的露思道。

“拍戏那会儿我就觉得你小子对露思不一般,现在看你们这个样子我就放心了,看你之前过年前去乌兰布统露思去三亚那会儿的状态我还以为你们……现在能这样真好。”保剑锋是真的喜欢吴磊这个晚辈,自然十分上心。

“是啊,真好,还好那时候我去找她了……”吴磊笑了笑。

是啊如果那时候春游那次就放弃了没有再去找她他们……应该就不会有结果了吧。

他不愿意意难平也不想意难平,他不愿意赵露思成为一部剧的搭档是那所谓的剧中的恋人,就像他们一开始开始这段感情一样可笑。

他所想要的更多……

“你两要好好的,剧里少商和子晟也是和和美美我希望你们也是。”保剑锋真心的说道。

“会的。”


接下来就是一天的定妆拍摄,为首映礼做准备,他们各自忙各自的都没能见上几面。

吴磊做完妆造拍完工作室要放的图就往赵露思那儿跑

吴悦直在后面摇头,对此她只能请示她的顶头上司,也就是她的老妈了。

电话播出去了很快就接通了

“怎么了?悦悦?”吴妈还有些不解这时候吴悦打电话给她干什么。

“我觉得……咱们存了那么久的公关费估计……在以后的日子里估计要排上用场了……”

“?他和露思怎么了?被拍了?清晰吗照片?干啥被拍了?”

“……”吴悦无语了一阵。

“不是只是你儿子现在开屏的样子……迟早的事……”

“那你让磊磊收敛点,行了也和他说就说我说的露思这个准儿媳我认了,他也不要心急追人慢慢追急不得。”

“不是……我感觉他有点露思……”吴悦话还没说完电话挂了。最后一个脑没说完……

算了,既然妈都无所谓了她更无所谓了,露思这个弟媳她还是很喜欢的。


吴磊到的时候露思的团队正在给她拍定妆照,他抱臂在旁边看着,露思也从镜子里面看到了他不由的就笑出来了。

也就造成了后面被56粉磕上头的一个糖,当然现在没人知道他们之间的这些。

有工作人员在一旁聊天探讨露思和另外一个女明星谁更可爱

他几乎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

“她最可爱。”

他愣了片刻,不由笑了无论怎么思考还是她最可爱。


首映礼在七点开始,他全程的注意力都在她身上,创造了一个个后来56粉磕上头的糖点。

但现在的吴磊在结束首映礼后就要去继续拍电视剧了

他们相见也愈发少了。

吴磊不开心。

露思却挺开心的,因为后面她就可以休假了。

在离开的时候吴磊告别了其他的演员后他单独去找了露思。

露思那时候在卸妆。

吴磊等了等。

面对吴磊的到来露思身边的工作人员非常识趣的离开了。

“磊磊,怎么了?”

“后面要好久见不到。”吴磊有些不满的意味。

“会有机会的啊星汉今晚不就放了吗?”

“你要给我一个补偿。”

“啊?”露思还没反应过来吴磊就已经离她很近了。

“露思我想亲你。”

“……”露思整个人都有些不知所措。

可那个人不给人拒绝的态度。













评论(3)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