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胖胖胖胖啊n(*≧▽≦*)n

胖胖胖胖啊n(*≧▽≦*)n

 

吴露可逃-前任攻略计划

伪娱乐圈

破镜重圆

纯cpn

人物ooc





【震惊!赵视后和吴影帝再续前缘?二人将合体费导跨界制作综艺《我和我的前任》!】




      赵露思看着手中平板上大大的新闻标题眉头皱的特别深。

“谁替我接的?还是和吴磊?疯了?”

“姐……这是我们欠费导的人情……不接不好……”助理小桃哭丧着脸,的确是太为难露思姐了……

放眼整个娱乐圈谁人不知当初吴露官宣结婚时服务器的瘫痪的盛况,又谁人不知当初吴露两人离婚时的轰轰烈烈,可以说是娱乐圈史诗级的历史了……

从此以后吴露两人几乎是井水不犯河水,王不见王。

这个综艺大概是吴露两个分手五年来的第一次同框合体?

毕竟一个在电影界叱咤风云,而另一个在电视剧界独霸一方。

自然八竿子打不着一块去。

也就和平的过了五年。

这五年里赵姐也谈过一两个男友和吴影帝当初不同的是赵姐非常大方的就公开了,而不是像和吴影帝一样是被拍了无奈公开。

不过都谈不长,基本都一两个月就分了,此后赵姐反正再也没谈过了。

说什么不想找弟弟了,但小桃也没见赵姐有同意过比她大的男士的邀请。

“吴磊那边是打算接还是打算推了?”赵露思也不磨叽直接直奔主题。

“这……吴影帝那边还没有表态。”

“行,推了吧。要我说这合格的前任就应该永不联系,就和死了一样。”。




……

“她真这么说的?”吴磊轻眯了眯眼随后笑了后身子往后靠了靠,男人举手投足都是难掩的贵气。

“应该是的,是赵视后的助理转告的费导。”

“死了一样……哼,”吴磊笑了无奈的喝了口咖啡“去和费导说这综艺我……接了,并且势必要赵露思到场。”

“……”助理为难极了,这两年随着吴磊事业愈发的稳定吴悦几乎对吴磊的事情已经不怎么管了,毕竟吴磊完全可以应付一切,但……今天这个事……他感觉他有必要请示一下再度蜜月的吴老板吴悦了……

吴悦放出过话的,关于赵露思的任何商演,任何本子任何综艺都不能和吴磊撞到一起。

他来的晚不清楚到底吴露两个人又什么过节,只知道赵露思的名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被工作室禁止提及。

圈里的也懂规矩基本不会同时邀请两人,这次这个综艺算是胆大包天,但是这导演是费导……

这是吴影帝无法拒绝的人,要说吴磊和赵露思的这一切梁子都源于费导,而他们有今天的地步也和费导有这很大的关系,这也就是他们所头疼的

按理费导的面子他们理应卖一个,但……你说这牵扯到了赵露思……事情就……

“不用和吴悦说,我自己可以搞定,就这么去回就行。”

看着助理打电话离开,吴磊望向窗外

“合格的前任就和死了一样……道像是她会说出来的话,那我偏不想合格。”





……

“你说什么?他接了?行那我也接。”赵露思有些气愤的把手上没喝完的奶茶扔进垃圾桶。

“好,那我去和费导说了啊。”

“去吧去吧。”露思皱着眉头道。

吴磊,你好样的!赵露思烦躁的又塞了些零食进嘴十分生气。

不一会儿小助理又折了回来,举着手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露思看了一眼小桃

“怎么了?什么事说吧我承受的住毕竟没有比和吴磊搭档更悲伤的事了。”

“……电话……”小桃把手机递了过去。

“谁啊?”露思接过不由得问。

小桃还没来的急回答电话那头的人就说话了

“是我。”

赵露思皱了皱眉,她今天没看黄历吧……怕什么来什么……

“啧,吴磊…你给我打电话干什么?不对你怎么会有我私人手机号!”露思有些惊讶但随即就想起了以吴磊现在的能力搞到她电话很容易。0

“既合作,当然要存你的号码知道你的新号码也不是很难。’’吴磊笑了笑,有些漫不经心的意味

“为什么要和我搭档这个”赵露思思考了很久还是问了。

“因为你说合格的前任就要像死了一样,刚巧我就不想如你愿。”

"......"赵露思不说话了她其实知道原因从吴磊打电话开始,她默默挂了电话

吴磊见她挂了电话不由得苦笑出了声,他自然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去接的啊,他知道露思也知道他的目的

"哥,赵姐怎么给挂了你们还要去拍宣传照的啊哥,你和赵姐说了没啊。”助理的话提醒了吴磊,吴磊思考了片刻还是不打算给赵露思在打电话,打过去那个人也不一定会接,这种热脸贴冷屁股的事他不会再去做了。

“她经纪人会告诉她的何必我来,行了准备一下明天的通告。”

“哦,好明天是和........"




这边露思挂了电话小桃其实还挺担心露思,毕竟她一路陪着露思走到今天看着露思出道看她取得成就看她被黑子骂看看她谈恋爱看她分手,赵露思以前真的很喜欢吴磊,很喜欢很喜欢,喜欢的不得了,她这个外人都知道更何况露思这个局中人。

所有人都知道露思自离婚后整个人都停工了几个月就是因为走不出来,但相同的吴磊也停工很久两个人在复工后就再也没有提过对方,曾有无良媒体想继续问他们关于恋情两人也出乎预料向外都说是和平分手没有矛盾,但谁看不出来两人绝对不是和平分手,可是其中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就是小桃也不知道,柯姐知道但是似乎分手原因已经被封存了,她其实也很好奇,没有感情破裂,也没有出轨劈腿感情那样好的两个人怎么就分手了呢?

小桃不知道当初吴露的cpf也不知道,他们因为吴露的分开可以说很多人都在那时候说不在相信爱情。

可是不相信爱情的好像不止吴露的粉丝,还有露思和吴磊吧,这两个人就和断情绝爱了一样这两年,疯狂搞事业感情再也没提过吧一个字。

这次.......其实也不失为是个好事吧如果这两个人能再续前缘好像也很不错,毕竟他们之前那么要好是人人羡慕的娱乐圈模范情侣。

反正小桃私心希望他们能回到过去那样,露思都不开心很久很久了虽然看上去和以前一样但其实小桃知道不一样的不是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

“姐,这个综艺宣传照大概过几天就要拍了。”

“嗯,知道了。”赵露思点点头,看上去云淡风轻但其实赵露思内心已经不淡定了,光是宣传照就要拍一天,后面一共十几期的综艺她可怎么熬啊。

吴磊.......多久没见了啊该有很久了吧上一次见面还是春节排练舞台的匆匆擦肩而过,就一眼露思也不是没有偷偷搜过吴磊,但每次其实搜完就关了,她的确不愿意看到关于吴磊的任何东西,这次费导的综艺她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其实她刚刚自己都惊讶为什么都过去五年了她还是能一下就听出这个声音是吴磊的。

吴磊......其实吴磊也没做错什么.....算了往事不提也罢。




吴磊这边下了通告就看见了急匆匆赶回来的姐姐,他不由有些无奈

“解释吧,怎么就接了?要不是今天费导打电话给我你是不是要到官宣了你才让我自己从网上看到啊。

吴悦的眉头皱的很深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但是这样不是好的办法,你觉得露思现在会想和你一起待着很久吗,春节时那次擦肩而过她不肯回头看你就已经说明了她对你的态度,磊磊,该走出来了,五年了人家谈了都两次恋爱了,早就走出来了,只有你执迷不悟,吴磊那件事不是你的错,而且也没有实际上有什么伤害,她都已经释怀了,你还在纠结什么?''吴悦其实很不希望自己弟弟在陷进去,可是她也知道因为吴磊给人家露思造成的伤害其实也是不可逆转的。

但是,既然已经过去折磨多年吴磊已经按照露思说的永远不打扰她五年了,怎么就不能和露思一样放下了呢。

那件事有如刀子一样横叉在两人心里再见面只会徒曾烦恼,何必再见。

“她没有,姐,我也没有。”吴磊看着吴悦说的很肯定。

“磊磊,何必呢?非要去纠结这些,不是露思不行吗?或者你觉得你们还有可能吗就像你说的她没有释怀,那她就更不可能会去原谅你,你们也更无可能。”

“不是她,不行。”吴磊的态度让吴悦也很无奈。

一个是她心疼的妹妹另一个是自家弟弟手心手背都是肉

她也很头疼。

她比任何一个人都希望他们回到过去那样但任何一个人都明白不可能了。

“磊磊,去试试吧。不行咱们就不打扰人家了好不好?”

她终究是松了口

也许费导能让他们在一起就能在让他们复合呢。

她把所有的祝愿都给他们只希望妹妹和弟弟能够如他们所希望的那样,毕竟他们曾经都结婚了的啊。

只是差一点.......她和露思就是一家人了。

如果没有那件事。

那件没有人愿意提起又没有任何人敢提起的事。

那件事让露思一度抑郁,吴磊照顾了几个月后露思提出分手,吴磊同意了。

此后两人各自一南一北旅游了几个月只不过这次吴磊去了三亚,而露思去了乌兰布统。

回来后五年内王不见王,不复相见,更是连对方的名字都成了忌讳。

“谢谢你姐。”




时间很快来到了拍摄宣传片的那一天

其他几任前任组合都到了,有的都在聊天了这几对基本都是和平分手,所以没有很尴尬甚至有的是很不错的朋友所以可以说费导会选人,不会说因为感情的原因让节目难看

但......也有例外的除了她和吴磊

露思坐在拍摄地的休息室和几个其他明星组合打过招呼后就开始放空自己,吴磊其实这样久没见了也不会有什么反应了,但抵触还是有的。

她知道其他几个明星也是算吃瓜,毕竟她和吴磊分手的阵仗不算小,就是五年后的现在还是娱乐圈茶余饭后的谈资。

所以那几个人都在看她她也理解。

“磊磊!”

是吴磊来了。

听到其中一个似乎和吴磊上一部电影合作的男星的招呼露思不由的看向了门口

猝不及防的和吴磊对视上了

一时间露思就感觉自己身上全是别人注视的目光,她本该习惯但今天却是十分难受。

她知道都是想看他们的反应是什么样子的毕竟五年来他们从未见过,外界好奇的人太多了。

"露思。”吴磊很是自然的走到她旁边打了个招呼。

“嗯,好久不见。"露思笑了笑,表面上没有任何破绽,仿佛就是多年未见的朋友一样平淡却又不失亲昵。

但只有赵露思知道她的手在抖抖的很厉害。

她还是不能很好控制应激反应。

她的应激反应就是吴磊

吴磊也注意到了他不着痕迹的拿身体挡了挡露思的手。

露思也注意到了她算是感激的看了一眼吴磊然后给吴磊拿了一杯咖啡。

“谢谢。”吴磊算自然的接过,露思也回了一句不谢。

算是让大家觉得他们的关系不算太尴尬,至于他们怎么认为的她管不着娱乐圈嘛表面看到就行了何必深究。

他们是被安排在最后一组拍摄的两人坐在一块儿半句话都说就看着别人拍

可时间久了两人自己都觉得尴尬

“你,最近怎么样。”

“挺好的你呢身体......怎么样......我......”吴磊有些紧张,他其实第一面不改问这些问题的但是他十分关心这个问题

“还不错,你不用这么小心翼翼,今时不同往日。“赵露思看了一眼吴磊的样子就像看到了五年前吴磊在病床前小心翼翼告诉她孩子没了一样。

她皱了皱眉十分不喜欢。

孩子是她永远不想提起的痛,也是她对吴磊有应激反应的根本,是啊曾经他和她都有孩子了,才一个月多的小生命就那样没有了。

“露思......我.....对不起我.......''吴磊很窘迫

“算了,都已经过去了。''露思看着窘迫的吴磊叹了口气,其实看到吴磊时隔五年还是小心翼翼的赵露思突然有些释然的感觉,那件事细究起来和吴磊又有什么关系,他已经做得够好的了,承受了她的迁怒,承受了失去孩子的痛,还有......他们的分开。

可是即使在这一刻释然了的露思她也依然觉得他们做朋友都不太可能,更不要提回到以前,几年了他们之间兜兜转转这么久,反生了那摩多事情真的还能回到从前吗?答案是否定的。

就算释怀了又能怎么办回忆终究是不美好的,谁能够忘记那些选择重新开始反正她赵露思做不到。

“后来,我资助了一个和若若一样年纪的女孩,如果当初我们的若若生下来也有那莫大了吧。那个女孩过得很好,笑起来很甜也会叫我露思妈妈,等下次录制我带你去见见她吧。”赵露思其实挺惊讶她能够如此平淡的告诉吴磊这些,也许是她真的已经释然了吧,她30多了已经不是二十几岁的朦胧了,其实看看这些事情,当初叫她崩溃的事情现在她已经能够平淡的处理了。

“好。”吴磊看着平静的赵露思他感觉他们看似和好了可是又隔了很远,远的吴磊有点慌,他有一种永远要失去露思的预感。

可看着平静的露思他又感到无能为力。

“吴磊......我们若若今年五岁了。”

“嗯,等今年她.......我们给她过生日好不好。”他知道她一直把失去若若的日子当若若的生日。

“给她买好看的公主裙,若若五岁也知道爱美了。”

两人聊着给那个未出世的孩子买什么东西说了很久,时而笑时而怒,在旁人看见只觉得关系还是那样好,完全没有外界传闻的一样王不见王

但其实也不能笃定,毕竟一个影帝一个视后演技不是盖的,但他们想让大家看到是什么样子的就是什么样子,他们配合就行。

拍摄很顺利,拍摄完了后吴磊和露思还一起去吃了饭,其实没见面时怨念真正见面时当真也就释然了在一起吃饭什么的也很自然两个人重新加上微信,联系方式,商量着如何给若若过生日。

吴磊觉得一切自然的不可思议露思也有同感。

吴磊把露思送回家的,在露思关门的前一秒吴磊还是问出了他想问的问题

“复婚吧,我们,你愿意吗,你和我我们两复婚。”

“我觉得没有这个必要了,吴磊,我觉得已经没有必要在一起了不是吗?我已经不愿意了原因我们都清楚,我们之间不只是一个若若这么简单。”

“我们慢慢来,比如从谈恋爱开始或者我追你开始和以前一样。”

"晚安。“露思没有回答他而是关了门

吴磊却又说了一遍“从今天起追你。"

门后的露思听到也只低头离开了

当晚赵露丝和吴磊的一起聚餐还有吴磊送露思回家的热搜就上了微博有图有视频还配文

,吴磊赵露思疑似旧情复燃,共赴爱巢或将复婚?

胖胖胖胖啊n(*≧▽≦*)n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胖胖胖胖啊n(*≧▽≦*)n”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