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胖啊n(*≧▽≦*)n

恋爱频率(5)


伪现实向

cpn

人物ooc预警

她与他名为心动

他们的恋爱频率从一开始就走偏了,要重新掰回来   

前文恋爱频率(4)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太多


立秋傍晚从河对岸吹来的风


和二十来岁笑起来要人命的你

                  ——     宋小君《下雨和见你》


最后吴磊还是解释了,他们没有在一起,只是自己一直在追露思,还没追到。

可没人觉得吴磊会失败,都自动归类为两人已经在一起了。

他们不瞎,也不傻,这两人的火花从拍戏到现在明显不能再明显了。

在一起,迟早的事。

而且刚刚露思的反应,也就这几天的事了嘛。

“啧,我的好大儿啊,追到记得带你新妇请吃饭啊!”保剑锋老师十分兴奋。

“是啊!请吃饭!”

其余的人都开始起哄了。

吴磊轻笑答应。

露思却不敢再抬头了,明明……还没有在一起……这群人怎么就这样笃定她们就一定会在一起……

还……起哄……

“露思 。”吴磊等大家都不在关注他们后轻轻唤了低头装鸵鸟的露思。

“嗯?”露思抬头看他,他离她很近,近的露思有些发慌。

“所有人,都在祝福我们……也都觉得我们会在一起……所以……什么时候我能成为你男朋友?”

“……”露思没有说话。

是啊现在他们都在祝福他们,可是仅仅只是他们……舆论呢?大众呢?

她那样多的黑料,吴磊那样的干净。

她不想让这个人因为他而染上黑点。

“算了……我会等你……等你同意……反正我们有的是时间。”吴磊也不在意,只是笑着看着她。

“磊磊……”露思盯了吴磊许久终于开口了

“等等我……等我想好,好不好?我……”露思顿了一下鼓起勇气“我喜欢你,但是……”露思还未说完就被吴磊捂住了嘴。

“好了,有你这一句话就够了。”吴磊笑着看向露思。“你喜欢我,这比任何事情都要重要,都要让我开心,露思……”吴磊低了低头笑了“我真的很开心,露思。”

“……嗯,我也很开心。”露思终于笑了,两个人相视而笑,脸上是藏不住的欢喜。

“小情侣!甜蜜好了没?甜蜜好了来配音了啊!回去在腻歪。”费导在门口喊了。

“腌鱼!腌鱼!腌鱼!”露思突然在吴磊已经起身往外走时喊。

“红烧肉,红烧肉!红烧肉!”吴磊很自然的接过。

“哈哈哈……你终于被我同化了!”露思笑的可开心了。

“是啊,我是你的人啊!”吴磊看着露思笑了。

“……”露思顿了顿,随即笑的十分开心。

这个人是她的人了。

嗯。


好像一切都回到了从前,他们要好,亲密,时不时说说悄悄话,接受大家都调侃,但两人都明白

在他们之间有一个隔阂,是他们都过不去的隔阂。

双方的事业。

但都不是为了自己。

都在为对方而担心。

他们知道只有这一层隔阂得到解决他们才能完全放心的毫无顾虑的在一起。

吴磊想给露思一份安定,露思也同样。

他们身处娱乐圈,很多事情生不由己,但他们希望可以尽可能避免危险。

露思不是没有担心过可能不到那一天,吴磊就变心了,可那个人是吴磊啊,是最让她安定的吴磊。

他给予她的安定让他们都明白,即使还没有在一起,他(她)也都不会改变。


配音工作结束后已经是五月中旬了,两人再次分开,吴磊接了新戏,进组了已经,而露思也没有闲着也是工作不断,工作闲暇时两人都会躲到角落给对方打一个电话。

问好,闲聊。

“露思,晚安明天继续拜拜。”那边的吴磊和她说拜拜。

她挂了电话后笑了

他们好像谈恋爱哦。

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越来越喜欢吴磊了。

柯姐最近都说她感觉越来越小女生,跟恋爱一样。

嗯……不像她,但如果是因为吴磊变成这样一切都不一样

是可以的,是愿意的,她就是想要冲吴磊撒娇,冲他甜甜的笑,就是想把满腔的喜欢展示给他。

就是想要把自己的一切美好的样子都展现给他。


“什么?星汉灿烂要提档?七月播?”露思听柯姐说的时候有些惊讶。

“是啊,也不错基本上七月似乎暂时只有星汉过审了对你事业的发展是个好事。”珂姐顿了顿后认真的看向露思“可能到时候会安排炒cp,你这次不能再拒绝了,这是s+的古装剧,机会难得。”

“嗯……知道了。”露思其实挺激动的。

那就说明两个人见面的机会就多了。

“吴磊那边也不知道怎么看,看吴磊那边不一定愿意。”

“他愿意的……柯姐。”小桃插了句嘴。

“你是吴磊吗?你就知道了?”

“我不知道,有人知道啊……”小桃笑着看露思。

“?”柯姐看着露思突然低头笑又看小桃心中不解“什么意思?”

“……”没有人回应她但她略加思索了片刻

这段时间的种种,星汉后露思一段时间的颓废,她本就聪明还有啥不明白的。

“露思……你该不会和吴磊在谈恋爱吧。”说的是肯定句,不是疑问句,说明柯姐已经明白了。

“没有……还没有啦……”

“是吴磊还在追我们露思啦!”小桃笑着说。

“……”柯姐看着两个人只觉得自己被瞒了许久,看这样子没有几个月是不可能的。

“……我需要一个解释露思……”珂姐定定的看着她,看的露思有点慌。

“就是……那么回事嘛……”

“唉。”柯姐叹了口气看着自己带了许久的露思。

“那就好好的在一起吧,吴磊人挺不错的,是个好人,如果是他我觉得公司应该不会反对。”

“!”露思惊呆了怎么会就答应了,就这样答应了。

她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顺利,她以为会很困难……

但转念一想,柯姐一直对自己都很好,她一直都是很支持她的一切决定并帮她解决。

她一直都是一个幸运的人,无论是父母对她的支持还是后来出道遇见柯姐,她帮她挡住了太多的不好的事情,她不愿意的也从来不强迫她,她爱搞怪她也不制止,反而也纵着她,还有也很幸运的她遇见了吴磊……那个对她特别特别好的少年。

“珂姐……我……暂时还……”

“不用说了,等你们在一起的那天……通知我一下我帮你和公司谈。”

“谢谢柯姐。”露思感动的笑了。

“唉,不知道为什么有种嫁女儿的感觉。”柯姐感叹了一声。“快和我说说吴磊怎么和你表白的!”

“……”露思一阵儿无语。

但她还是开心。


【🐰赵露思:柯姐知道了……😖】

吴磊可能那边休息了很快就回了

【吴磊leo:那……她什么反应?不过无论同意不同意我都是要追你的。】

【🐰赵露思:她同意的。】

吴磊看到这个消息高兴的都要跳起来了。

周雨彤看到吴磊突然这样开心的跳起来。

“吴磊弟弟什么事啊这么开心?”她这几天看的分明吴磊一下戏就捧着手机发发,有时候她还能看到他蹲在一个角落打电话有次导演叫她去叫他隐约听见有一个女孩子的声音在叫他磊磊。

明显是有情况啊。

“额……”吴磊虽然觉得周姐是个好人信的过但片场人多眼杂他并不想说。

“没什么。”吴磊还是不打算告诉周雨彤。

“行吧,那你聊,我先去找导演了。”周雨彤十分理解也不多问离开了。

【吴磊leo:啊打网球好累啊。】

两人又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


时间很快就来到了剧播的时间,吴磊和露思都打算提前一天到了活动城市。

两人对能够见面是十分开心的。

aqey片场

“你……也不必为了见她这样赶吧……”吴悦无语的看着吴磊。

“还行我觉得今天拍完明天的也不是很累。”

“……唉,露思要知道的话也肯定生气。”

“那就不要告诉她嘛,姐。”吴磊讨好的看了一眼吴悦。

“臭小子,也就只有这有求于我才喊我姐……平时都叫名字真狗……”吴悦翻了一个超大的白眼。

“嘿嘿😬”吴磊就当没听到不理会姐姐的控诉与不满。

“吴磊。”周雨彤因为导演所托来和吴磊对戏。

“周姐。”吴磊看着拿着剧本的周姐赶紧正紧起来。

“咱们赶紧对一下戏,今天要拍的蛮多的。”

“抱歉,因为我得提前一天离开剧组所以……明天的戏也……实在抱歉。”吴磊还是很抱歉的。

“没事没事,相互理解的嘛对戏吧。”周雨彤其实也差不多猜出来吴磊急着赶回去干嘛,估计是去见心上人吧。

年轻真好。

像吴磊这样的找的女孩子应该也很可爱吧。

拍完戏

“咋那么急非要赶回去?”见四下没人周雨彤才问。

“因为想要见她,好久没见了。”吴磊看四下无人了索性承认了。

“啧,甜蜜哦。”周雨彤一脸被秀到了的表情。

“还在追呢。”

“啊?”周雨彤惊讶了一下但随后笑笑道“没事,看你这样子好事也将近了,没事没事,人女孩喜欢你吧。”

“喜欢的,”吴磊想起露思笑着看着他的样子眼里就全是欢喜与温柔。“只是她还没想好,但没关系……我可以等。”

“是圈……”周雨彤话还没说完吴磊电话就来了

“微风轻轻地吹

无论南或北

我们都可以交汇

微风轻轻地吹

今天的风”吴磊看着来电提示脸上笑容更甚。

【露思兔子🐰】

他给了周雨彤一个抱歉的表情

周雨彤表示理解

吴磊也不避着周雨彤直接就接了起来。

“哈喽哈喽,露思啊,你吃了吗?”吴磊每次开口都是这句。

吴磊的三行情书,一直只对露思用。

“啊,我还没有吃不过一会儿就吃了。”露思笑了。

“那赶紧吃不然搞得我心情不好。”吴磊和露思打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放松的,嘴角带着笑意。

“磊磊,明天我在酒店后面那里等你。”

“好,露思……”吴磊顿了顿“我好想你啊。”

这边露思听了也是害羞不已 ,心中却甜蜜祥

“明天就见面了磊磊。”

“怎么突然今天给我打电话?”

“不能吗?”露思假装生气。吴磊赶紧道歉“可以的我恨不得你天天给我打呢。”

露思被逗笑了。

“磊磊,吃了没你?”

“没。”

“好瓜,瓜的很……”露思不由的感叹。

“?为撒子?”

“你自己都不吃,还问我。”

“好,我会吃的你也赶紧吃吧,露思我实在是想你了,真想马上就见到你。”

“咳咳,挂了啊我吃饭去了,拜拜。”

“再见,明天见露思。”

“明天见。”吴磊是等露思那边挂电话的。周雨彤在旁边也听了个七七八八。

她没想到的吴磊竟然是和露思在一起了。

“露思,是我知道的那个露思吗?”周姐现在眼里全是八卦。

“嗯,露思,赵露思。”

“wow!可以的!露思超级可爱的!磊磊啊你厉害啊!”

周雨彤很喜欢露思的,她以前就在想那个男孩子会拐跑露思没想到会是吴磊。

不过,他们两个仔细想想还是很有cp感的。

“还在追。不过我想……快了。”

“等追到了,带她来玩啊!”

“一定 。”

吴磊恨不得所有人都知道露思是他的,自然满口答应。


因为有了期许,吴磊后面的戏几乎都是几条过甚至一条过,等他坐在赶往活动地的飞机上他都没有困意,一直很精神。

到了酒店他就给露思发了消息

那个人也回他了。

【🐰赵露思:我在酒店后面的湖边。】

吴磊没有多想和吴悦说了一句就穿上外套出门去找露思了。

他找她并不费劲,她就坐在长椅上

夕阳的光打在她的脸上,她明显也是看到他了。

对视的那一刻,他看见了最美的颜色。

是温暖的颜色,是热烈的橙色。

是那要人命的颜色。

他为之沉迷。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