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胖胖啊n(*≧▽≦*)n

恋爱频率(4)

伪现实向

纯cpn

禁二传二改



你微微笑着,什么也不说,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经等很久了。

                         ————泰戈尔《飞鸟集》


吴磊离开后小桃看向一脸窘迫的露思

“露思!你是不是要解释一下……”

露思皱了皱眉,一脸苦相

“我如果说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了,他为什么会来你……信吗?”

“信,自然信的。”露思看着小助理不说话了,她可不觉得她信了,算了这种事情越解释越麻烦,索性直接闭了嘴不说话了。

小桃送了早餐来就出门去给她添置生活用品了,家里也只剩她一个人了。

露思坐在阳台晒着太阳,思绪却飘的极远。

他说他要追她……

可是他不要事业了吗?

他苦苦打拼了十几年的事业?

尤其是他还正处于上升期……

吴磊有多热爱演戏她比任何人都清楚,如果她和他在一起一旦被发现,她事业毁了不要紧,吴磊呢?

他矜矜业业十几载就毁于一旦了。

她在圈里不喜欢她都黑粉那摩多,他们要是在一起了,对他的事业必然受打击。

可是……

她真的好喜欢那个人啊……

“叮咚~”

微信消息提示音一下把露思的思绪拉了回来。

【吴磊leo:我到家了,关于刚刚的事情,露思我很认真,也希望你可以认真的考虑一下,但也不用急,我可以等,咱们慢慢来。】

【吴磊leo:我知道你在顾虑什么,我可以一直等到你愿意你觉得可以的那天,只是……露思……我可能实在是想你的话会想要去找你……你可不可以允许我再你身边出现?】

“……”露思的确心动。

【🐰赵露思:随便你。】

随便你,你想来便来,我不会反对,也不会主动,一切都由你掌控。

吴磊看到发来的消息会意的笑了。

她这算是变相同意了,同意他和她有路可走,不会封死。

只要有路可走他们之间就有解。

“吴磊?你怎么今天起这么早?”吴悦刚到吴磊家就看着自家弟弟坐在沙发上一脸笑意。

“我刚回来。”

“?你从哪儿回来?”吴悦一时间有些懵。

“追人去了。”吴磊也不掩饰。

“……”吴悦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话如果没人记错今天早上前,提到这方面的内容自家弟弟心情都不好,这些也是他听不得的……

怎的才一晚上不见……就如此春光满面的……

“你找露思去了?你们在一起了?”

“没有,但她也没有拒绝,她喜欢我。”

见吴磊说的那么坚定,吴悦愣了几秒。

“你……决定了?”

“嗯,我既然喜欢她就会保护好她,姐……我……”

“算了……”吴悦叹口气“赶紧把人追到手啊,不然我公关部怎么工作?”

“谢谢姐。”吴磊笑了。


过了大概有不到一个星期,星汉灿烂的配音工作也开始了,是吴磊先去的配的音。

“露思呢?”吴磊刚到地方坐下开口就问露思,吴悦只扶额她怎么没发现自家弟弟怎么就……这么……露思脑呢?

“啊,磊磊!”费导从配音室出来就看到了吴磊高兴的赶紧迎了过去。

“费导!又胖了!”

“啊呀!我不像你和露思瘦怎么都吃不胖!”费宝听了不开心的白了一眼吴磊。

“费宝,露思呢?”吴磊还是问出了心中所思。

“……她不来,她档期排不开……今天可能……”费导看一眼失落的吴磊,心中了然。

他拍星汉的时候就发现了吴磊对露思啊心思不单纯。

“还没追到?”费导凑近了吴磊耳边低声问。

“还在努力中。”吴磊笑笑,声音里却染上了低落。

他以为今天能见她呢,好久没看到她了,真的挺想她的。

“唉,努力啊!咱们露思可是个可爱女娃!你要是追到了可是有福气呢!”费导点点吴磊胸口道。

“自然。”吴磊笑了,即使失落她不能来但听到她的名字他还是会笑出来。

“那磊磊先去配音吧。”工作人员过来催了。

“去吧。”吴悦推了吴磊一把。

吴磊进录音棚前看了一眼门口的方向他还存着一丝期待,期盼着那个人的出现。

结果是可知的。门口空荡荡的并没有人出现。

吴磊多少有些沮丧,但随后也自己化解了

工作重要,他理解的。

可是还是想要成为例外……


机场

“露思,你非要赶回去干什么?你明明可以明天进棚的,非要今天去一趟干什么?”经纪人皱了皱眉。

“明天录音的话进度就慢了,赶不上了。”赶不上和他一起配音了。


“天有道,自不会叫有情人分离。”吴磊配完这一句看向窗外,再次期盼奇迹可以出现。

毫无意外的,他还是没能看到他期待的人来。

就当吴磊失望的回头打算继续配下一段时,他突然就被人打断了

“磊磊,等一下露思已经在楼下了,马上上上来,你停一下,等一会儿一起录。”

就在那一刻吴磊眼睛亮起了光亮。


露思刚下车就往楼里要跑,可跑到一半她顿了顿。

赶紧进了卫生间,掏出口红就要补妆。

“露思……配音而已……你补妆干嘛?”经纪人很不理解。

“我……”露思一时间有些窘迫。

“一会儿见导演气色自然要好,姐。”小桃圆滑的替露思圆了过去。

“她会这么有心?”经纪人无奈“我看她那样子跟见情郎一样,那上边有谁啊急成这样……”经纪人开玩笑到。

“有吴磊……”露思小声道。

“上去吧,我刚刚已经和导演说你到了。”经纪人并未听到露思说的话。

但小桃离的近听到了。

她会意一笑。

露思也拿出了手机

【🐰赵露思:我到楼下了。】


吴磊看着手机里发来的微信笑了。

她特意告诉他她来了,不是通过导演也不是吴悦而是她亲口说。

他拿下耳机推门出去时,露思刚好上楼了。

他一眼就看到了她,她还是像个兔子一样可爱。

吴磊赶紧迎了出去。

“露思。”他就只喊了一声,并不算亲热,也不算生疏,可看向露思的眼神却是炙热的。

“吴……”露思一时间不知道该喊吴磊什么……喊吴磊有点生疏……叫磊磊又觉得亲密的让她有些觉得不妥。

“露思!”费导见到露思十分开心激动。

“费宝!”露思看向费导笑的甜。

“哎呀,好久不见了啊,一会儿结束了咱们一起约个饭,磊磊也一起啊!”

费导看向吴磊暗示的意味已经很足了。

“好,费导相邀没有不去的道理。”吴磊笑着看向露思,露思看了一眼经纪人点点头。

“那就一起吧。”

露思经纪人皱了皱眉后还是没说什么离开了。

只是露思很快就收到了微信。

【柯姐:你这样连轴身体受不住的……推不掉的话,就提前离开,你得休息。】

露思笑着回好。

她其实可以拒绝的,费导人好自然不会在意她不去,但是吴磊在……

就……很想去……

想和他多待一会儿。


配音工作今天的很顺利的结束了,等结束已经挺晚的了,露思打了个哈切,实在是困。

她连轴13个小时的确有点糟不住。

“上车,我们去饭店!”费导十分兴奋。

露思被安排在吴磊旁边坐,说实话有点尴尬。

两个人自从那次早上后就没怎么联系过了,虽然吴磊时常会发些问候,比如

你吃了吗?

你在干嘛呢?

我打算……

之类的云云,两个有一搭没一搭的聊 也不怎么尴尬。

可见了面露思就觉得自己的嘴巴被缝上了一样,半句话憋不出来。

“困吗?”吴磊也通过小桃了解了一下露思连轴13个小时,心疼不已,也有点后悔刚刚答应费导出去聚餐。

“有点……”

“你枕着我睡会儿吧?不然你实在糟不住,这里到饭店要一个小时多,你现在赶紧睡?”

吴磊看向露思。

“不……”露思还没来的及拒绝,她的脑袋就被吴磊掰倒在了他肩头。

“睡吧,我就看着你睡。”

“……”露思也不在反驳索性闭上了眼睛,她反驳的结果也是按着头让她靠他肩头睡,不如不反抗,省事,而且……吴磊枕着真的挺舒服的。

没过多久露思就进入了梦乡。

吴磊看着靠在自己肩头的露思小小一只可爱的很,心里欢喜极了。

他想把她楼在怀里,仍谁也抢不走。

吴磊楼着露思也闭上了眼睛,

两个人靠着睡了一个车程。

到地方时两个人也没醒

费导下车看着后座睡的香甜的两个人也不忍心打扰。

“吴悦啊……要不……直接开回酒店算了,这两个人也累了……更何况……这么好是吧。”费导看着抱着相互依偎的两个人笑的很激动。

吴悦看了一眼费导又看了一眼自家弟弟还有他怀里死死抱住睡的香甜的露思,叹了口气十分无奈。

“也行吧……”

“露思这样子……估计对磊磊也蛮喜欢的嘿嘿。”

“……”吴悦默默看了一眼费导,费导俨然一副磕到了的表情。

吴露可逃,当初在片场费导就给他们起过cp名现在看上去……

这吴露可逃真的无路可逃了……

就自家弟弟恨不得吃了露思的样子……这恋爱也……

况且……人露思对自家弟弟也是很喜欢的。

“磊磊还在追呢,等追到了一定通知你。”吴悦冲费导笑了笑。

“后面估计快了……星汉要提档三这件事上面和我说过,大概定在七月左右……”

“?什么?”吴悦有点惊讶。

“后面见面的机会多着呢,现在赶紧配音后面剧上了小情侣不愁见。”

“……”

“哦,不过先不要告诉他们两,毕竟只是有这个意思还不确定。”

“行,我知道了。”吴悦笑笑算应承了。


等吴磊醒过来已经是回程的半小时后了。

他看着反方向的车有些不解。

“看你们两累今天就不聚了,现在回酒店。”吴悦见吴磊醒了压低了声音道。

“嗯。”吴磊点点头,看向在自己怀里睡吧香甜的露思笑了。

真可爱啊。

他家的露思。

下车后事吴磊把露思抱回房间的。


第二天早上露思醒来时已经挺晚的了。

她赶紧洗漱一番后往酒店早餐处走。

一路上碰见好几个当初星汉合作的演员,是了今天大家都到位配音。

她到早餐区时吴磊已经吃好了在那里喝牛奶等她。

喝牛奶,小男孩才会喝的吧。

反正映像中小男孩都是这样的。

她在他旁边坐下因为大家在的原因她热情喊他磊磊。

她们相互打了招呼就吃早餐了。

吴磊慢慢喝着牛奶却看见露思吃饼,吃的嘴巴边都是渣,想也没多想顺手帮露思取下来了。

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动作自然极了,星汉剧组的演员也是惊讶。

他们没得知这两个……

难不成?

哦……后来在一起的吧。

而露思现在脸却红极了,什么小孩子……

这人……

怎么这么会撩……

刚刚吴磊在她耳边说“怎么这么不小心。”

声音呼在耳边痒极了。

她怀疑他是故意的


“唉,磊磊,露思你们两?”张月十分八卦。

“咳咳……”吴磊掩饰着手却十分不老实的搭在露思背后的椅子上

大家也就都懂了。

是的都以为在一起了

但其实……并没有

但大家看向露思时,原本该解释的露思却也只用一笑来回应。

一笑,不知如何回答

一笑,我也想回应你

一笑,将自己的心思告诉你。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